跳到主要內容區

教學助理評量計畫自主申請開始囉!本學期擔任助教者皆可報名 !(截止日4/30)

報名加入


「教學助理評量」到底是什麼?

就是"助教"的教學意見調查,會有二種問卷 (1)學生評量問卷;(2)教師評量問卷。(五等量表)
加入評量的助教,學期教學意見調查開始時,教學發展中心會主動邀請班級學生及授課教師填卷。(我們同時通知助教,請助教填寫助教工作表,瞭解工作狀況)
在下個新學期開學前,助教您可以透過校務資訊系統查詢「學生問卷回饋」,作為您在未來教學或學習工作歷程中的成果之一。

 

我們期望透過這樣的循環,讓助教與教師、學生,在教學相長的互動回饋,促使三者形成「亦師亦友」的優質關係。

傑出教學助理

教學發展中心依教師及學生問卷結果、以及助教工作表、複審面試等流程進行傑出教學助理審查,獲獎的教學助理可由本中心公開表揚,頒予每人獎狀及獎金5,000元(或等值禮卷)

聯絡人:謝秀伶小姐 

Email:hsiuling@mx.nthu.edu.tw

瀏覽數: